2013年5月5日 星期日

和睦客棧公告─2013/3/28(四)前截止,直到2013/5/21(二)才再接受申請



【和睦客棧公告】

親愛的朋友您好:

    日和教育基金會將於3/30(六)─5/19(日)參與宜蘭年度盛會:綠色博覽會,在綠色博覽會現場田媽媽餐飲區推廣宜蘭內城村社區媽媽的在地小吃,工作人員也會在現場進行食農教育推廣,因此只接受3/28(四)前申請打工換宿的朋友來打工換宿,直到5/21(二)才再接受申請,近兩個月無法接收申請,也請大家見諒!

若您有興趣來宜蘭打工換宿:
1.【宜蘭小田田】:原本只是一群搭公車來種稻的都市年輕人,經過一整年田間農作實習的洗禮,現在在員山鄉深溝村裡租屋蹲點,吳佳玲是今年的田間管理員。小田田提供有一通鋪,換宿的人數最好在2人以下,歡迎至宜蘭小田田粉絲頁留訊息、或者直接找吳佳玲0987-762621。
◎公視NGO觀點訪問宜蘭小田田:http://ngoview.pts.org.tw/2012/11/blog-post_179.html

2.【南澳自然田】南澳自然田提倡一種親近土地親近作物的平民活動,讓人找回人跟土地的有感連結,自然田客棧期待能以簡單清爽的設施來促成客棧自我維護力,透過換工志工的自助與互助,讓換工假期客棧能持續接納更多換工之友的參訪駐留。可上南澳自然田粉絲頁了解,您可以直接在換工假期的說明表直接申請,也可以打電話給阿江(陳昌江) 0988-208-178。


◎傑西艾波生活派部落格詳細介紹“南澳自然田”-http://www.wretch.cc/blog/applelu/25372280

希望大家在這個大自然的萬物盡情舒展、綻放,歡欣吸收日月精華的時間,依舊可以來宜蘭想受大自然的愉悅,共同參予打工換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